0001.jpg 

主人安迪已逐漸長大,玩具們該如何調適自己的心情,又該如何決定自己的人生呢?

0002.jpg 

即使是這樣嚴肅的主題,皮克斯還是處理的很好,結局很溫馨,氣氛也很歡樂。
0003.jpg 

片中笑點不少,如切換至西班牙設定時,熱情洋溢的巴斯隨著配樂化身成鬥牛士,向翠思大獻殷勤,還有愛漂亮的肯尼大聲吶喊著 “我不是女孩兒的玩具”、對爪子始終著迷的三眼怪三兄弟….劇院中大人小孩笑聲不斷。

0005.jpg 

劇中壞人抱哥最後的遭遇算是受到了真正的懲罰,我以為終究會有愛、原諒、改過向善之類的大和解,這樣脫離窠臼的結局到出人意料之外。

0007.jpg 

秀氣愛撒驕的蘇小子抱怨3D眼鏡太重,而且人都飛到眼鏡裡會怕怕…所以這次看的是普通版,當天是父親節,倒蠻多爸爸單獨帶小孩看電影,看來其實天天都是兒童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