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ye_an_pi_001.gif                   

99.09.30

高燒已退,胃口漸開

喝水也會胖的我果真無法再向前邁進了

今早懷著罪惡的心情把自己全身拔光站在體重機上

指標終究頑固的指向51.2kg

有夢最好,築夢踏實

想就到這裡就好了吧..............

(也只能到這裡,都已經月底了說)

下個月.....

會是閒閒沒事愈來愈胖........

還是真的每天都給它跑個一小時跑步機呢......

 

line4.gif 

99.09.28

因為我跟蘇小子始終不能完全退燒,為了保險由我做代表做了快篩

醫生發現新大陸般的說,“媽媽,你是A+B型流感耶“

是的,我的快篩檢測劑上有3條線

A型與B型均有反應,連驗孕棒都沒這麼神奇

只能說蘇小妹的病毒太強啦~~~~

本來還好好的,但看完醫生吃完克流感後就開始不對勁

蘇小子吐完輪我也去吐了,

吐完後肚子好比有石塊沈甸甸的,不知是餓還是胃痛

雖然有總算退燒的清爽感,但也有一種好累的疲憊感

全身不大有元氣,隱隱約約若隱若現的發抖感

總之,今早起床,體重是50.4kg

哈!哈!哈!

若要衝破50kg向49kg邁進也不是不無可能

但,大失元氣的身體好想要好好補一補啊

~~~~~~~~~~~~~~~~~~~~~~

又,無論如何,明天一定要去公司一趟辦理交接,好讓後天能順利離職

多少人不看好我能在 9/30 順利離職

總不能功虧一匱在我自己

 

line4.gif 


99.09.27

經過蘇小雙俠,還有我本人共3名A型流感的折磨

及每晚都有人發燒,已一個星期沒有順心的睡一場覺

久違的 50.8kg 再現!!!!

(倒是能維持多久呢???)

(雖然瘦了,但燒了一晚後,現在好虛又好昏啊,好想補一補元氣)

 

line4.gif  

 

99.09.26

雖然荒廢了好一陣子卡洛里日記

但心裡仍默默的有在介意體重這回事

最近甚至連晚餐也不吃白飯了

從6月份的51.8kg~~~又慢慢爬升到52.4kg

最近~~又緩步下滑到51.4kg左右

感覺更靠近51kg了

心裡沒有 “耶”,只有緊張,深怕又功虧一匱

還是那句話~~

減肥這條路好艱辛

 

line4.gif 

 

又~~~最近積極勤勞毫不倦怠的使用倩碧拉提霜

蘇老爺和我都一致同意我的臉經過3個月的拉提確實緊緻不少

久違的下顎線若隱若現,不再被豐滿的腮幫肉嬰兒肥遮住

若能勇敢的將4顆智齒拔掉,想必成果更加顯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