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050672.JPG 

 

以前每每老爺辛苦工作回來,眼帶淚光說著,我這麼辛苦工作為的是什麼,還不就希望回家能有一頓熱飯

哼!我也是個職業婦女,家庭事業兩頭燒,白天一份班,晚上一份伺候兩個小孩加老爺你這大個兒,丈母娘都分工燒飯給你們蘇家小蘿蔔吃了,順便包個便當餵你,你還嚷嚷不要吃便當要吃熱飯?便當微波5分鐘不就是熱飯了嗎真是.......

但是現在...我已正式離開職場回歸家庭,領老爺薪水的我可是很知分寸識大體,趕緊煮飯來囉!!!

瞧瞧,咖哩飯,2 道菜,一熱湯,再加一份水果,小孩上學去了,我倆吃這桌也夠了吧

啊!不好意思,那道滷肉是婆婆滷的,那湯那咖哩是婆婆煮的,連白飯都是前夜剩的,湯還在微波變熱湯,只有那一小盤青菜是我剛炒的,還有還有...角落那盤柚子是我親手剝的,多方便吃啊....

(婆婆前夜回台北老家了,隔夜飯讓我借花獻佛伺候老爺,謝謝啦....)

婆婆的手藝十分了得,看看電視翻翻食譜就能煮一桌好菜,

至於本人的煮飯fu尚待培養,那盤青菜也就是煮熟了罷,沒啥美味可言,

所以我的廚房實驗室尚秉著實驗精神繼續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