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1.jpg 

我覺得外國人很喜歡”personality" “個性“這個字

在看全美超模大賽時,評審就不斷要求參賽女孩拍照或展示商品時要展現自己的”personality"

當別人看得到你的“personality",才能認出妳的獨特,而不是千篇一律

女主角Liz追求的或許就是失去已久的“personality"吧

movie2.jpg 

要將一部小說濃縮成兩個多小時的電影

勢必簡潔了很多枝節

我相信很多情緒轉折內心獨白一定是電影無法完整表達的

因此剛開始我跟女主角一樣迷惘於她的抉擇

不能瞭解她所想要追求的

我想

對生活迷惘容易

想要從困境中掙扎也是自然

知道目標不難

但要實踐它,需要勇氣

Liz做了最勇敢的決定,就是放棄一切,從新追求自我

movie7.jpg 

Liz去了三個地方旅行

在羅馬~享受生活

用美食用手勢用言語用熱情~享受生活

movie6.jpg 

在印度~祈禱靜修

享受生活的方式是順其自然

用思想來看待發生的事情

每天早上起來都要告訴自己~享受生活吧

movie9.jpg 

在印尼~別放棄愛

believe love again

Liz以為自己尋得了自我,寧願放棄被愛束縛,而不願失去平衡

她沒想到這樣的決定,不過是用另一種墨守成規束縛了自己

有時,為愛失去平衡,也是生活平衡的一部份

真正的平衡是愛與真實

真實的感受伴隨而來的就是愛

就算有悲傷有分離有遺憾,但各種感覺相輔相成才能成就鮮活人生

歷經磨鍊成熟智慧而成就的

也才是自己獨一無二的個性

movie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