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09.JPG 

上方是路易,下方是小柰

line12.gif 

本來我是堅持不養的

家裡有兩個小孩加一個大小孩還不夠我忙嗎

但大小孩吵著要養

我連投票權都沒啊

total花了700多元

所以我理當可買個七萬多的chanel犒賞自己

(哼,先欠著先)

 

前晚又剛好看了HBO的“拜犬女王求婚記”

裡面的拜犬拉著LV浪跡天涯尋找真愛

所以  我家的新成員就叫 “路易“ 跟 ”小柰” 囉

 

IMG_1711.JPG 

才兩週大的白文雛鳥

還要靠滴管餵食

照三餐餵

不過如果真的餓了

倒是會吱吱叫催促妳

 

IMG_1721.jpg 

路易食量較大也較強壯

常常飛跳到箱子邊緣東張西望

老爺小時也養過兩隻白文

從雛鳥開始飼養的白文很聽話

會在手心窩著或在肩膀上棲息

只是婆婆常碎念會飛到神桌上大便很討厭

老爺則是惋惜有天不小心飛出去被貓刁走了

 

雖說這幾天寒流要注意保暖

但請hello kitty 守護是怎樣

IMG_1718.JPG 

小朋友當然高興極了

路易拉了坨迷你屎差點落在蘇小妹手上

她倒是一點都不生氣呢

歡迎光臨!!!路易

歡迎光臨!!!小柰

 

IMG_17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