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tleman  

 

四個四十歲的中年大叔友情與愛情的故事。

超過二十年有著鐵般情誼的中年大叔們,正處在中年期的成長期,也依然渴求著愛情。

 

201208081258463774345    

最不可能結婚的花花公子最先踏入婚姻,娶了超級有錢的某大姐,從開始的流連花叢,慢慢的收心,到最後兩人找到一致的腳步,ㄧ起走在婚姻的道路上。

 

201206221725080908863  

中年喪妻的律師面對著小自己十七歲,從小看著長大如同自己妹妹般的小姑娘,那樣的青春活力,而又義無反顧的愛戀,能否拋棄內心的道德掙扎與朋友的質疑,同樣勇敢的去愛?

 

th  

而他又能否收服事業心強,又對婚姻沒信心的女友,一起踏入婚姻?

 

aAAZb    

而本戲的主線,性格龜毛的金道鎮,不相信婚姻,不願意被女人綁住的金道鎮,遇到了教生活倫理的女老師,會如何動心,兩人會如何相拒又相戀?

 

86_001  

現在回頭看看十年前愛上女主播裏的前輩學長,雖然穩重又深情,

 

1345520594-1808288065  

但十年後的大叔,經過歲月焠鍊,才真真是魅力逼人。

劇中一幕張東健用沙啞低沈的嗓音說著“啊,真不想放你走....",真是醉死人不償命。

 

201208011610341488327  

當然,除了中年大叔,也有倆個幼齒的花美男....

這部戲沒有跨世代的恩怨情愁,沒有商場的阿諛狡詐,也不是十幾二十歲青春偶像的無猜戀情。

而主角們雖然是大叔與輕熟女,但中年大叔已洗去青春的狂妄,正是成熟及風趣並重的風華年紀,而輕熟女們更是身材嬈嬌婀娜多姿,如花般盛開。

很為主婦平凡的柴米油鹽生活,增添一些與現實貼近又不失浪漫的愛情氛圍....

 

 

A-Gentleman’s-Dignity_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