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公司福利社的老闆娘很妙,我從沒看過有人做生意,如此害怕貨品被買光的!
剛開始,我們總問老闆娘,怎麼xx飲料沒有了,她說“還沒到進貨時間”???後來我們弄通了她的邏輯,還有些較不受歡迎的飲料還沒賣完,我們可以買那種的喝呀。
但我們還是不懂,早點進貨,不就可以增加營業額嗎?受歡迎的飲料多進些,不是可以增加營業額嗎?只因為還沒到進貨時間,貨架總是稀稀落落的,看起來不是很沒買氣嗎?有次其中一個冷藏櫃壞了,她還把所有飲料集中放在另一個冷藏櫃,過了幾天,一個新的冷藏櫃來了,我不懂,以她陳列的商品數量,一個冷藏櫃綽綽有餘,她偏要再買一個,然後放得空空的。
福利社還有代售回數票的服務,有次我想買100張,她只肯賣我30張,因為補貨的時間還沒到 ! 我真的不懂,早點賣完,現金不是早點轉進來嗎?她還理直氣壯的說,反正和郵局的售價一樣,叫我去郵局買就好了。奇怪,就是方便有這種服務,我才來你這買的呀,怎麼東西都怕別人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