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78.jpg 

    片中主角"小嗝嗝"是個瘦弱的維京人,立志成為一位馴龍高手,能和村中大敵巨龍一決高下。

    但因為他太瘦弱了,又常出錯,並不符合老爸的期待,以致於常受村中人的嘲笑,村民甚至希望小嗝嗝好好的待在家中即可,以免愈幫愈忙。在一次的決鬥中,小嗝嗝真的打中了巨龍"沒牙",當他鼓起用勇氣想下手殺了沒牙時,發現沒牙其實跟自己一樣害怕,至此,小嗝嗝與沒牙就從彼此對立、互相試探到卸下心防,而成為好友........。

    片中還有其他角色跟巨龍,角色鮮明,造型可愛,雖然國語配音有點生澀,但大致上還符合角色個性。劇中小嗝嗝為了讓沒牙能再次飛行,用鐵具修補沒牙斷掉的尾翼,當他們彼此找到默契並一起乘風翱翔於天空時,是片中最精彩也最讓人感動的一段。以劇情來說,有親情,有友情,有笑點,也有戰鬥,,,,,小朋接受度應該蠻高的,我們家兩隻有吃有喝,也看得很開心。

    因為沒看過阿凡達,據說阿凡達的3D特效讓人看了非常頭暈,但我覺得馴龍高手倒沒有這個問題。美中不足的是3D眼鏡的鏡架實在太長,老是因為超出耳後戳到椅子而移位
。另外威秀不知出了什麼差錯,電影遲了半小時才開始放映,放映後又完全沒有3D效果而遭到大家的抗議,最後每人換得了一張電影兌換券,打算月底再帶小朋友去看玩具總動員3D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