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80130040.jpg 

網路是一個很奇妙的世界

你永遠不知道你會遇到什麼人

我曾在別人的部落格中發現格主和我買了同一社區的新房

又從部落格中推測她之後似乎離婚了,小孩跟著爸爸,某天居然真的在社區看到了那個小朋友...

也曾在百貨公司看到某位跟我一樣愛穿 kookai 而常在部落格分享穿搭的女孩...

最近更是因關鍵字而在無意中探訪了某位鄰居的部落格

與這位鄰居是因為裝潢新居而認識的

從當初她和老爺的聊天過程中,知道她在婚姻生活裡並不快樂

也確實從她的部落格中感覺這樣的氣氛

我其實和她並不相熟,甚至不算說過話

而到現在讓我耿耿於懷掛心到現在的,其實是部落格裏的一篇文章

雖然我並不想對號入座,但一種直覺讓我覺得她講的是我

她的文章裡暗示著某種她自己才知道的真相

也這麼巧,就在前幾天老爺才對他同學講過與文章裏一模一樣的某句話,雖然時間點並不一致

雖然和老爺討論過,認為她描述的事實和我們並不相符,但我還是很在意

在意她誤會我們而不能解釋?....還是在意她覺得我是笨蛋?....

其實我只要覺得自己行得正就可了,又何必在意不熟的人觀感如何?

但...

誰知道...

或許某天,她真的光臨了我的部落格,

然後哈哈大笑說

“還懷疑,就是你,你真是個笨蛋..."

或..

"ㄘㄟ,無聊,對號入座,...真是個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