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e_co_bo_094.gif 

我家小子

臉皮薄禁不起罵

手無縛雞之力提不動書包

褲子分不清前後老是穿錯

頭太大所以脫衣服總卡住耳朵

比姐姐嬌貴一百倍

但以上種種…在學校從來不曾發生

在老師面前他是100分、自主力很強的小幫手

但;他始終始終都討厭一週兩次的泳課

沒泳課的早上他超開心

要上泳課的早上,就非常的鬱卒

小班到現在,下學期都過一半了,

還是棄而不捨問了千百次

"我不要上游泳課,我不要游泳,教練好兇,教練都兇我…”

全校的小朋友都給那幾位教練教

姐姐也給那位教練教過,並沒有反應過這樣的問題

泳課時一旁也有老師或某些沒上班的媽媽盯著

我自己也看過幾堂課,除了某位教練臉色較嚴肅,其他也都還好ㄚ

也跟老師溝通過好幾次,老師也跟教練提過這個問題也特別留意了…

某次經過我不斷的逼問勸誘

"告訴媽媽,教練到底跟你說什麼”

"教練叫我認真點"(委屈)

#*@&%......我就知道是小子你自己皮薄....不認真還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