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man-2-ew-cover.jpg 

很多人問我鋼鐵人2好不好看?

我總說,”小勞勃道尼”真是超有男人味,帥斃了!

劇情,我沒看過原著,就是漫畫改編的電影,又何必對劇情太過執著?合情合理就可以了,不合情合理…也OK,是小勞勃道尼的鋼鐵人嘛…

特效,我覺得特效很棒,機器人飛翔纏鬥的畫面很刺激,小勞勃道尼與反派伊凡初見面的對架也很棒,尤其是在小辣椒交給他的紅色公事包瞬間變型為鋼鐵人而著裝完畢的橋段時,我的心理也與畫面裡的眾多粉絲一起尖叫不已(外表非常克制),真的是酷斃了。

ap_F23_20100421075109941.jpg

至於主角們,米基洛克演的反派真的很反派,誰知道他年輕時是這樣一個性格小生,鋼鐵人中一撮撮的亂髮,黑黑的牙齒,狂放的神色,尤其當他發現漢默帶給他的鸚鵡不是俄羅斯的那隻時,我一度以為他會變態的扭斷鸚鵡脖子。說實在的,鋼鐵人花了15分鐘好一番勁才將伊凡的機器人全數殲滅,但伊凡自己只打鬥了約5分鐘就玩完了,未免也太弱了吧?只能歸咎於他是物理天才,而非格鬥天王嗎?

914517.jpg iron-man-2-6.jpg 

我是從平面媒體介紹才得知史嘉蕾的角色叫黑寡婦,聽起來像反派的名字,雖然在第2集裏她是好人,因為沒看過原著,我不知她是否會出現在第3集及未來的角色走向為何?她的身材真的超辣,黑色緊身衣讓她的曲線畢露無遺,但好幾幕款步挪移的背影,搖曳生姿款款擺動的纖腰才真正令人血脈噴張。(這款秘書哪裡interview?老爺一定這麼肖想

14-1.jpg ap_F23_20100421074239895.jpg

我只能說小辣椒葛妮絲派特羅真的是有些許歲月的痕跡,但外國人不就特別欣賞熟女的魅力嗎?說實在,我一時也想不出有其他與小勞勃道尼速配的人選。安海瑟薇?年輕妹妹太過青春洋溢不夠事故,怎麼擔當的起CEO?安潔莉娜裘莉?她也是電力無窮的特務一枚!怎甘心替風流鬼洗衣打雜兼賣命?凱特布蘭琪?太脫俗了,禁不起這打打殺殺的場面啊!咦,我幹麻煩惱這種事。

iron-man-2-pepper-potts.jpg ap_F23_20100421074235640.jpg

小勞勃道尼,還是一句話,超有男人味,超有魅力。他年輕時也是奶油小生一名,但對照現在,男人真的就是要有年紀才顯得出魅力,人妻我也愛吸血鬼帥哥愛德華,但我更愛多金又有才華、又壞又溫柔的老男人。慾望城市裡的凱莉在第7季裏愛的俄羅斯人不也是老男人嗎?

eb3d3c91.jpg

沒錯,或許是角色塑造太優勢了,小勞勃道尼就是這麼性感!東尼史塔克就是這麼有本錢自戀!

2853186627_98a079e2b4.jpg

沒錯,人妻就是這麼重外表,小勞勃道尼真的是太帥太性感啦!

news-12597029223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