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e_co_bo_094.gif dye_co_gi_0596.gif 

蘇小妹想向蘇小子借一個氣球來玩

蘇小子不大想借

兩人爭執了一番

蘇小妹對弟弟說

“你再不借我,我就不希罕囉”

小子猶豫了一下

蘇小妹再說

”我是說真的,你再不借我,我就真的不希罕,不跟你借了“

蘇小子借她了

 .......小孩的邏輯好難懂........還沒完


上次,蘇小子向姐姐借玩具

“姐姐,請可以借我玩具嗎?”(莫名其妙的文法)

蘇小妹認真的指導說

“說錯了,要說請問可以借我玩具嗎?再講一次。”

一直到弟弟說對了才滿意的將玩具借出

這次,蘇小子說

“那你沒跟我借”

“請問可以借我氣球嗎?” 蘇小妹說

“講錯了,要說請可以借我氣球嗎,再說一次”

....小子報仇,三年不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