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90.jpg  

 

昨天腳扭傷,今天在家休養一天

老爺同事告訴我應該去街上血拼兼做復健,這樣才好得快

我覺得這是非常中肯的建議,但老爺覺得很冷

一整天在家,說真的,很無聊

我還是洗了衣服,遲早是要洗的

也看了一部電影,改天再分享

還玩了相機,沒有照出滿意的相片

編輯了一些相片,但仍有一些小技巧摸不著頭緒

揀了菜,洗了米,因為老爺要下廚,為了大家的腸胃好,我還是安分的做幫廚就可

雖然很無趣哪裡也沒去

但平凡的日子也是得來不易啊

明天又是必須奮戰的一天

我的腦中比須下強制命令,強制自己不許想工作的事

運氣好,饅頭再數三星期就數完了

運氣不好,除了三星期,就得多數一個月

拜託讓我早日過過無聊到爆的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