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開完刀來新竹休養。
第一個假日的午餐,我煮了蛋炒飯,除了超市買的冷凍蔬菜,我還加了剩下的幾尾蝦仁,一小把豌豆。
婆婆說炒飯顏色好漂亮,問兩小:「媽媽平常都煮這麼豐富啊」
蘇小威很沒義氣的說:「哪有,平常哪有蝦子哪有青菜也看不到蛋」.....
上週婆婆說這星期有事要回臺北一陣子,蘇小威居然感嘆地說:「唉!你回去後,我們又要開始吃粗茶淡飯了.....」
 
 
這次期中考,蘇小威除了達標外,還有一科考100,莫名自嗨的他又繼續發表著高論:「你知道我為什麼考得這麼好嗎?因為有一半以上是我聰明....,另外就是留在安親班加強的關係!」
虎媽:「是嗎?不是因為雞腿便當才留在安親班的嗎」
蘇小威:「才不是,以前XXX都有留,他都考得很好,所以我才留的。」
虎媽:「所以你是覺得吳老師(女神老師)很會猜題就是了?」
蘇小威:「沒錯!就是這樣!」
所以,以後考試不抱佛腳,抱女神大腿才是王道.......
 
 
蘇小威期中考達標可以跟虎爸交代後,一直開心的處在自嗨的狀態中,今天居然大言不慚的跟我們說:『你知道我為什麼這麼帥嗎?』
我們還來不及吐槽,他就自問自答的說:『因為我是天~生~的帥!!!!』
你明明是我生的報導......
 
 
虎媽今天很開心的跟兒子說:「你媽今天打高爾夫破百喔!!!」
蘇小威居然鄙視的説:「你不是每次都破百???」
破百有兩種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