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befad006b86f.jpg 

剛開始我搞不懂的小人兒們的邏輯

所有的事情都要爭先後順序

有時爭著搶先,有時又搶著殿後

慢慢的事情似乎有脈絡可循

不想先刷牙,因為捨不得離開電視

爭著先洗澡,這樣玩iPhone不會被中斷

又有時不願意先把點心吃完,因為要享受 “獨享”的感覺

往往爭來爭去沒法公斷時

只好請他們猜拳決定

這時到底是輸的先還是贏的先呢?

兩個小人爭論了一番

決定先猜拳決定是贏的先還是輸的先

那麼到底又是贏的決定“贏的先還是輸的先”,還是輸的決定“贏的先還是輸的先”....

往往是為娘的我受不了

以暴君集權手段終止這一切

 

118.gif   


那天蘇小妹想騎腳踏車,蘇小子想去游泳

兩小又爭執了一番

最後還是猜拳決定

不巧小子猜輸了,竟然悲從中來放聲大哭

此時蘇小妹很體貼的說去游泳好了

過了一會準備妥當要出門時

爸爸提醒蘇小子要跟姐姐說聲謝謝

此時蘇小妹竟笑笑的說

“沒關係啦,反正我本來也想游泳,我是故意鬧他的啦”

蘇小子依舊開心,完全不知他被設計了

 

205.gif 

 

蘇小妹很愛告狀

可以在起床半小時內不斷的報告蘇小子的不是

那天在電梯裏蘇小妹因為好玩輕輕打了弟弟一下

我趕緊機會教育告訴她

“如果剛剛是弟弟打你,你早就跑來告狀,哇哇叫著 「媽媽,弟弟打我,我又沒對他怎樣,我也沒碰到他,他心情不好就打我,也不跟我說對不起.....」

蘇小妹聽懂我的意思,尷尬的笑了笑

此時電梯門開了

蘇小子邊走出電梯邊說

”媽媽,姐姐剛剛打我,我又沒對她怎樣,我也沒碰到她,她心情不好就打我,也不跟我說對不起...."

#@&$#.....小子又報仇了........

x1pgliP38XxBL13WagTxk1pTHJJPtv9fppPOoztrVE26H1JlqTPiFrIe1s8iyjCN1DQH4SehiUvDs2-_S5Hn3yPM61ANEGLuA4eT7dqNyzOiPWu8AOihFgqk7RF4HalNObNAT932bqr1nVsQPhr0q2gFV58V57W-XW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