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vie31.jpg    

就好好欣賞女主角 Rosie Huntington Whiteley 的傲人侗體吧,畢竟能登上維多利亞的祕密,身材真不是普通的辣!

那修長的雙腿,緊致的肌膚,生過小孩的媽再怎麼跑步騎腳踏車扎針吃中藥,還是敗在先天不足後天失調啊,.....我們回不去了~~

不要太介意她令人尷尬的演技,畢竟一片狼藉的廝殺陣仗還是要有花般的美女點綴,才夠賞心悅目

當然也不要去琢磨為何她跌跌撞撞哭哭啼啼後,又突然腦筋清楚的對狂派密卡登進行離間

更不要去問為什麼最後男女主角會互托終生訴說我愛你,唉,劫後餘生總是令人特別牢牢想抓住些什麼

如果到第四集時又換了女主也不太奇怪,男人嘛~

movie32.jpg  

 

我說~德瑞克還是適合溫柔情聖的角色

好好的醫生不當,跑來插啥花當啥壞人呢

不夠壞不夠壞,好牽強的反派,我以為最終他會良心發現棄暗投明,原來是我太迂腐,到底是誰找他演反派的?

movie34.jpg  

 

我該考慮去做微晶瓷整整我的山根嗎?3D眼鏡真的好不舒服

還有還有亂七八糟的零件碎屑飛來飛去可以再多些刺激些再離我近些3D再強一點

另外我喜歡的大黃蜂戲太少了

啊~這真的是我的個人意見~~


另外另外Josh Duhamel是我的菜,穿上軍裝的身材真是挺拔,戲太少了啊

movie36.jpg  

movie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