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12.jpg 

友情、愛情、時尚、性,慾望城市的一貫的主題,在電影版續集中走調了。

有天鵝妝點的gaywedding、凱莉的豪華更衣間,不經意隨處亂放的名牌包,經典沙發………一切讓人期待讓人眼花撩亂,符合原本紐約慾女的時尚形象。但搭乘頂級有酒吧有私人包廂的豪華飛機、阿布達比的高級飯店、沙漠風情、隨身又貼心的男侍、沙漠裡的即興換裝……,此時劇本的安排開始有點牽強。 

凱莉在這裡意外遇到了舊情人艾登,情不自禁的接吻,本片主題似乎回歸正軌,凱莉即時湧現她的罪惡感並向大人物坦承錯誤,但劇情再度荒腔走板,莎曼珊的慾望之火在紐約燃燒是時尚,在阿布達比則是災難,一行人兵荒馬亂的收拾行李回家途中,巧遇了當地的中東女人,包在層層面紗下的居然是最新一季的名牌服裝,不同文化的慾女們此時在時尚找到了共通點而做了一番交流,(…..一整個錯亂) 

另外,加起來超過150歲的慾女,歲月的痕跡隨著劇情愈來愈明顯,是化妝師或是修片師累了嗎?沙漠裡的凱莉好黑好黯淡,或是我不懂她的妝是一種時尚?莎曼姍自從被阿布達比海關沒收了她的各式乳液保健營養品之後,臉型眼神也一整個大走樣,難道是為了呼應劇情的安排?唉,我不知道,我好怕再拍續集,四位時尚慾女就要變成黃金女郎了。 

此次片中要探討的主題,愛情與友情,我覺得好空虛…

愛情,婚姻中的愛情能持續多久?是被一成不變的生活僵化而沒有火花?(要靠小小的出軌來刺激…..?)

友情,她們四人的友情情比金堅,總是可以四人一起海外旅遊,若有第3集,不知會是怎樣的一個奢華之旅? 

其實還是可以進戲院看這部片,因為螢幕夠大,看得出沙漠風華,看得到時尚衣裝,看得到豪華場景,雖然…也看得到歲月的痕跡。

 

好青春的慾女們

SexandtheCity2FinalPoster.jpg 

豪華的阿布達比飯店

4533597949_1d0f238335_o.jpg 

 

即使在沙漠裏也要時尚

0002304227-2.jpg 

 

騎駱駝還是要時尚

city1.jpg 

 

沙漠裏的時尚下午茶

city3.jpg 

 

阿布達比市場裏巧遇艾登,逛市場也要穿蓬蓬裙

city5.jpg 

 

好夢幻的浴室

city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