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8150527.JPG 

自從小人兒出生後,我和蘇老爺對生日,結婚紀念日,情人節,聖誕節....就提不起興致規劃

要煩惱小人兒托嬰問題,又得先訂位,現在餐廳又普遍限制用餐時間

兩人獨處有這麼多規定,一點也不隨興,還不如在家賴賴就好

所以現在各式紀念日對我們來說完全沒有誘因

不一定要當天吃飯或送禮

反倒是偶爾請假半天偷閒喝個下午茶還快樂許多

 

line2.gif 

 

話說蘇老爺是個不吝嗇買禮物的人

每回出差出國若看到他喜歡的東西

就喜滋滋的買回獻寶

最常買的就是項鏈

得有好幾個脖子才戴得下

 

P8150520.JPG 

 

而我最鐘愛的是Tiffany的 Loving Heart 項鏈與耳環

除了它是夢幻名牌 “Tiffany & Co. " 外

當時我們剛走過婚姻低潮

也剛賺進人生第一桶金

因此這條項鏈對我有特別的意義

我常對蘇小妹說等她長大後,這些都要傳給她

P8150506.JPG 

 

line3.gif 

 

至於我比較務實

送的多半是皮夾,刮鬍刀,筆....

常常是蘇老爺喊這個壞了那個缺了時就趕緊補上

所以這次七夕~~~

蘇老爺前幾天出差買的萬寶龍項鏈剛好搭上七夕列車

我則兩手空空

不過蘇老爺也不是那麼計較的人是吧....

P8150499.JPG 

 

line4.gif  

 

我要說的是

我倆也老夫老妻快9年了

若從交往算起,也已超過10年

跟大多數人比起

我倆的感情算是甜甜蜜蜜

雖常鬥嘴也當是情趣(反正我一定會讓你......)

對生活我們還有熱情,除了小孩話題外,其它拉拉雜雜也能說上好久

你沒當我是不知所云的愚婦

我也把你放在心中當英雄崇拜 (唉~~有點肉麻~~)

所以未來我們仍要珍惜互重一起攜手走下去

路上野花很多,千萬不要分心囉

還好我們對彼此還有情人的感覺

祝我倆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