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面對潛意識中那個堆積著很多回憶與垃圾的小房間,把它的窗戶打開一下讓新的光線與空氣進入,你的整個心情會更輕鬆的。” ~ 7/23的塔羅牌。
最近常覺得莫名的情緒低落,高興不起來,提不起勁來,我知道原因,卻什麼也不能說,不知該怎麼排解。
確實,我常在那個小房間裡,東翻翻,西想想,老是覺得心理好悶,思緒好黯淡。原來是我忘了打開窗。
是啊,我應該開窗的,讓空氣流通流通,讓光線進來,讓自己也跟著明亮起來。
打起精神來!!!
(唉!我原本比較開心的,被老闆盧了一會,心中被點亮的那盞燈泡又閃了一下…..
打氣精神來,明天放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