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ye_co_gi_030.gif 

折衣服,洗碗,洗衣服,收衣服,晾衣服,折衣服,擦地板,掃廁所...

你最討厭哪一種家事?

洗衣服...我很龜毛,毛巾一包,容易起毛球的一包,襪子一包,內褲一包,男生一包,女生一包,大人一包,小孩一包,弄得洗衣機裏一袋一袋的洗衣袋

晾衣服...大人一排,小孩一排,上衣左邊,褲子裙子右邊,萬一沒洗的件數不夠不能將衣架晾滿,又覺得扼腕

收衣服...要按照接下來衣服擺放的順序收才最有效率

折衣服...要折得像專櫃般四四方方大小一致擺放整齊

擦地板...先用吸塵器吸過,再用好神拖濕拖,木地版最好用水蠟保養

掃廁所?洗洗浴缸擦擦鏡子OK,馬桶內側沈積物?噁,我家老爺才敢用手伸進去刷

洗碗?煮飯炒菜我不會,洗碗是我在廚房唯一的貢獻,老爺?他奶油桂花手怕油碰不得

倒垃圾?老爺奶油桂花手不碰ㄆㄨㄣ,自從垃圾分類後,就是我的工作啦

....

看來家事本身不累,強迫症把自己搞得很累

你問我家是否一塵不染超整齊?

才不

惰性終究會和強迫症取得完美的平衡

垃圾滿了會變垃圾山,髒碗堆著會有蟑螂,衣服不洗沒錢買新的,該做的還是得做

但地板從每星期擦一次,到最近三個星期都只用吸塵器吸一吸

過年沒洗的窗戶真是有夠髒,還以為窗外又起大霧

最討厭出大太陽的日子,桌面的灰塵空氣中的塵埃飄啊飄的,沒過敏看著鼻子也快打噴嚏

唉!終究還是得認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