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星期天一早吃完早餐,匆匆將某速食店早餐整理丟棄,正要把小孩沒喝完的柳橙汁倒掉時,心理一陣疑惑,平常對任何飲料毫無抵抗力的姐姐,怎麼幾乎都沒喝,杯子沉甸甸的,剎那間,

啊~ ~ ~

 隨著柳橙汁掉出一根比食指粗一點比食指長一點的白色物體,

 因為還帶著螺紋,

 我以為是掉出一隻白色巨大毛毛蟲,

頭皮瞬間發麻,大叫出聲。

定下心來仔細一看,推測...應該是速食店裝柳橙汁機器出孔的濾嘴....

真的嚇出一身冷汗,但此時也只能安慰自己那根濾嘴還算乾淨,應該不致於讓姐姐拉肚子。


因為當天要搭遊覽車隨婆家的親戚長輩一同南下喝喜酒,時間已有點延誤,匆匆出門也就忘了這回事。

隔天回到家,看到那根濾嘴躺在那裡,心裡當然免不了一陣OOXX....

於是老爺打了通電話到店裏,詢問該店裝柳橙汁的機器是否少了個零件?

 

店員很緊張的解釋他們馬上就已察覺不對,但也無法確定也無法追究是哪位客人的飲料出錯 (老爺是用得來速購物),只能很緊張的等客人反映,怎知道都一直沒有結果,他們也覺得很納悶,店裏也都非常緊張非常嚴肅的看待這件事情…..

總之他們非常抱歉,也強調每裝一杯柳橙汁,就會擦一次濾嘴,應該很乾淨,叫我們不用擔心(過了一天,都沒人拉肚子,我們當然沒擔心)。

我們也不太生氣,一方面工讀生們忙中有錯也是難免,濾嘴也真的還算乾淨,對方也一直道歉....

最後,老爺請他們來把那根對我們毫無用處的濾嘴領回去。

一直很客氣的我們,心理免不了貪小便宜一陣幻想...

“他們會不會送上一份套餐,不過他們也沒問我們想吃什麼,況且也才吃飽...."

"不然一本免費餐券也可以,不過他們好像沒有這種東西...."

"不然...一整組玩具也不錯,不知最近是什麼系列...."

"該不會來兩杯柳橙汁吧...."

沒想到工讀小弟只帶了...2...個...玩具...

我說你也太小氣太不會做人了吧,史瑞克系列那麼可愛….

送一整組才夠誠意啊,也不拿我最喜歡的薑餅人,早知道我就不客氣的先開口要了....ㄘㄟ....

沒錯,我承認,人母就是有點貪小便宜,下次記得還要厚臉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