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89_2_2.jpg 

為了2小,香港最後一晚入住迪士尼樂園酒店。隨處可見米奇或米尼的雕塑。

HK_0016.jpg 

因為這天下雨,在迪士尼玩得不很盡興,本想在最後美國大鎮的商店街好好逛一逛,但小子居然累到瞬間閉眼昏倒在地上睡著了,只好回飯店休息。沒想到飯店隨附的商店很小,商品並不多樣,小子挑了一隻巴斯光年的玩具槍,蘇小妹選了印章組,而我要不是家裏杯子太多,真想將各式的卡通杯子帶回去,只好勉強挑了一支原子筆,懷著滿腔熱血想要血拼的我再次鍛羽而歸。


DSC_0006.jpg

晚上到米奇廚師餐廳用餐,食物很妙,只要能塑型的,都變形成與米奇有關的形狀,餐廳的食物很多樣,有生魚片、熱麵、中餐、印度菜、咖哩風味餐、各式甜點、水果、霜淇淋、巧克力噴泉….嗯,我特意挑了一個叉燒包和燒賣。(我的港式飲茶…..)。


DSC_0003.jpg 

DSC_0002.jpg 

最神奇的是米奇鬆餅,總是瞬間秒殺。

DSC_0009.jpg 

早餐有人偶們桌邊拜訪及照像,但只有米奇,高飛及布魯托,公主們都請假去了,而且人偶們也是三催四請百般抗議才來我們這區拍照,讓我覺得多花200元港幣吃的早餐非常不值得。

HK_0005.jpg  

 

飯店外有一個迷宮,沒時間逛……

HK_0015.jpg  

飯店內附設的遊戲室,讓小孩畫畫玩耍

DSC_0013.jpg 

房間的維多利亞風很有fu,附送的拖鞋也有小朋友的尺寸,米奇圖案很可愛,被2小一併打包回家了。廁所洗手台上的衛浴用品剛好配成一組七矮人還蠻有趣的,只是內裝的塑膠製品有點格格不入,還是讓七矮人繼續守護廁所吧。

DSC_0014.jpg 

DSC_0011.jpg 

 

但我真不懂,房間美美的,衛浴風格也很一致,為什麼搭配個泛黃的浴缸?幾乎每個房間都有小孩入住吧,小孩那麼矮,蓮蓬頭固定在那麼高的牆壁上是怎樣?

整個整個low掉了,另外床雖算舒服好睡,但整個飯店冷氣實在太強了呀,好冷好冷....
 
 

與網路其他人分享的日本迪士尼大使飯店比較起來,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真的略遜一籌。

但或許是我們遇到下雨,玩得不盡興,老爺生病,沒力氣玩,也或許時間排得有些尷尬,所以有些設施沒有玩得很透徹,以至於此行完全一個不盡興。

所以,以上只是我個人的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不負責報導,本人完全完全不負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