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07.jpg IMG_0710.jpg 

週末下著雨,百貨公司是最好的去處

小孩在黏土區動手做勞作

蘇小妹選了藍色小巴

小子則做yoyoman

說實在的,以我的程度,這樣子的作品實在無須花錢請人教

不過我的腦袋缺乏創意,雖然展示的作品都是電視或漫畫的卡通人物

但我就是無法創造出可愛Q版的形象

再說媽媽的脾氣哪比得上年輕姐姐的耐心呢

蘇小子維持一貫的懶人作風

手裡的黏土總是隨便或個兩下就擱著

但嘴裏倒忙不停的跟年輕姐姐聊天

頗有把妹的天分

 IMG_0002.jpg 

蘇小妹則執著的自己動手

別人絕不許插手幫忙

稍微提點她一下都不行

一切以老師說的為圭臬

IMG_0003.jpg 

說實在的,只要老爺出差,我就會帶他們去做個勞作

ㄧ方面打發時間,一方面透透氣

現場還有琳琅滿目各式各樣的作品

小子已選好下次要做火影忍者

以那個作品的複雜程度

看來我得親自出馬才行

什麼?我的戰利品?

ㄝ,我買了一條小S廣告的牛仔褲,穿起來還真是有些許.......落差

IMG_0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