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35.jpg 

話說這篇也拖太久了,久到我忘了十一月我在幹麻

還好,想起了我很用力的打掃家裡

我把年度大掃除拆散分成了幾十個細項,每個細項約兩個小時或半天完成,這樣其他的時間還是可以上網八卦看股票,(好佩服我自己)

目前完成了約三分之二,清出一些驚人的東西

比如說我也實在太愛買衣服,有貴的便宜的,各種style,把一些不好穿不喜歡不好看的丟一丟,歷年來汰舊換新無數次,我花在衣服上的錢應該有百來萬吧(名模都不這樣花了,我是穿給誰看啊)

衣服多,衣架也多,沒買過衣架,但每次送洗衣物,回來就一堆衣架,雖好好的,但實在用不到......丟了

首圖的傘只是部份,還有快十支的折傘收在另一個抽屜裏,可以擋好幾次颱風

(這樣收傘和高爾夫球杆很聰明吧,重點是下方一定要墊個地墊或防滑墊,才能讓大家站好就定位,佩服自己)

沒買過原子筆,展場股東會餐廳旅館送的居然有二十幾枝,油墨都乾了

一大堆布丁湯匙,haggen dazz湯匙,剉冰湯匙,林林總總也有二十幾隻,從來也不用,存那麼多是為什麼?(婆婆說小枝的要留著,可以放在辣椒醬豆瓣醬豆腐乳的罐頭裏,好方便啊)

歷年來生日蛋糕附贈的紙盤沒丟,誰知道小人們的老師會不會又出什麼奇怪的勞作而派上用場呢

啊,還有各式各樣的塑膠杯環保杯保溫瓶,怎會有?我也想不起來,留了幾個新的牢固的,其他也丟了

最恨的就是玩具,有7-11集點贈送,麥當勞兒童餐贈送的,假日攤販打個小彈珠撈金魚也要送一些不耐用的玩具騙小孩,更何況還有親戚朋友長輩們送的,終於了解當初某人送我一大箱扮家家酒玩具時那種心情,丟了浪費,送出去就彷彿從浪費不惜物不環保的指責中脫身,留了一些有紀念價值,或是我個人偏愛的,其他的全丟到社區的回收箱中,還好有一區專門回收玩具,稍解我心中的罪惡感

書,有些真的不好看,有些又是過期的雜誌,愈堆愈多,書架若能像妙麗的妙妙包般無止盡該多好?只好將一些不愛的清掉了

好幾把瑞士刀,又不是馬蓋仙....丟了

有誰要辦喜酒的,我捐我捐.....上百個紅包袋,有些紅包袋還真的挺有設計感,歷年生肖我都蒐集齊全了,我真的有病

又從抽屜角角落清出好幾張郵票,這年頭除了喜帖,誰還用郵票寄信呢?

老問我為什麼這麼愛吸地板?我有好多吸塵器的集塵袋,不用完我怎換掉那個吸力不強的吸塵器?

好神拖的拖把盤我也有好幾個,老爺買的,一副怕絕版的樣子,好神拖都出好幾代了,拖把盤到現在都沒換過

老爺不釣魚了,我也不餵奶了,真不知該拿那兩個保冰袋如何是好,沒想到婆婆也參一腳,拿了個小冰桶來,說是客人來喝酒喝飲料可以裝冰塊好用又有fu

對了,都忘了當年買了個泡腳機,因為少用而一直收在高高的地方,想想不行,這次把它放到最下面,想說好拿好收使用機率應該會高些,結果並不,一個月來,我從來沒想起它來,也許...也許....是天氣還不夠冷吧,再給它一點時間好不?

還有還有,各式各樣的充電器轉接線變壓器,有相機的手機的電動玩具的....,我真的研究不出哪條是哪組的又不敢丟,只好把似乎很久沒用的打包,明年再看看....能不能丟囉

別忘了,還有三分之一的細項未完成,像是碗盤啦,好幾個鍬型蟲的養殖箱,各式花器,後陽台雜物......

收納櫃做得愈多,東西就收的愈多,再加上我是強迫症拼圖王,希望所有的東西像拼圖一樣崁得緊緊的整整齊齊的

買了收,收了丟,丟了再買,真是一場無止盡的惡夢輪迴

總而言之,十一月,我還過得真是充實啊.....

看下圖,杯子怎麼那麼多?唉呦,那不是重點,有沒有卡得剛剛好很整齊,叫我拼圖王茶.gif 

IMG_13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